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19-09-09 浏览次数: 286

9月9日,我院举行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会,院党委书记李若水、院长李刚、副书记周宗超、副院长张士杰,新兵所在班级辅导员(班主任)代表汪晶老师以及入伍新兵王发胜、陈也出席会议。

李若水首先向参军入伍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高度赞扬他们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胸怀大志,勉励他们进入军营后,锤炼坚强意志,磨练优秀品格,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

李刚对参军入伍的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在部队刻苦训练的同时不忘学习,为今后的个人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希望他们多和老师同学沟通联系,将自己在部队取得的成绩及时传回母校。

周宗超、张士杰也对两位同学表达了祝福和期望。

在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中,我院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经过严格的初选、体检、政审等环节,共有2名男生光荣入伍。

  

(撰稿/摄影:杨红霞;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