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在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9-02 浏览次数: 300

8月30日,安徽省报送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项目打磨集训活动正式结束,本次活动由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委员会主办,经过“照蛇画龙”、“画龙点睛”、“活龙活现”对获得第五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金奖项目进行打磨集训,共遴选出36个项目报送全国总决赛。我院“不忘初心,做有温度的教育——最初教育”项目经过层层选拔,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刷新了我院在该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4月份大赛启动以来,我院经过广泛动员和号召,共118个项目参赛,占全校比重10%,其中8个项目进入校赛,并取得3金、2银、3铜的绩。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在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暨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共获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3项。

在我校全力推进“新经管”战略建设背景下,我院积极落实“新经管”发展战略,深化对“新经管”的思想认同、战略认同、行动认同,坚持以各类学科竞赛为抓手,以学生实践能力提升与创新思维培养为核心,实现以赛代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与教赛相融,从而更好地培养适应区域和行业经济社会发展新需求的高层次应用型经济类专门人才。

  

(撰稿:杨红霞;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