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时代 新挑战 新经管——-学校发展与未来”专题大讨论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9-02 浏览次数: 203

831日下午,我院召开“新时代 新挑战新经管——学校发展与未来”专题大讨论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若水主持。

会上,李刚院长强调,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现代信息技术的进步,在新时代背景下,财经院校遇到了新的挑战和问题。针对这些情况,我们教师应该通过努力工作,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为学校建设“新经管”作出贡献。廖信林和张士杰分别就学院本科教学、学科建设和科研等工作展开讨论。他们指出,当前正是需要全体教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时候,期待大家为学院进步与发展共同发力。汤新云、刘健老师等也分别作了踊跃发言。

李若水在总结中指出,“新经管”建设工程是学校重要的发展战略,我们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每一个老师每一位学生都参与其中,引导和动员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来,齐心协力,共同谋划新经管工程建设。


(撰稿:宁倩倩;摄影:薛佳豪;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