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教工党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9-09-01 浏览次数: 213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长征要持续接力、长期进行的号召,831日,我院党委召开教工党员学习讨论会。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教工第一支部书记汤新云、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刘健分别就《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和《改革开放再出发》分享了心得体会,他们表示行初心和使命的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指示中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我们一定不辜负总书记嘱托,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激荡起催人奋进的力量。

    进入新时代,面对机遇与挑战,全党必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

QQ图片20190831200621

(撰稿:宁倩倩;摄影:薛佳豪;审核:宁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