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
我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7-01 浏览次数: 293

628日中午,我院在明德楼106教室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党委书记李若水出席并发表讲话。大会由团委书记宁倩倩主持。

仪式共分为“名单宣读、书记讲话、注意事项”三个环节。首先,宁倩倩宣读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校级重点队伍名单并提出殷切希望。接着,李若水对全体与会成员表示亲切问候,向队员们展示历年来我院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的喜人成果并对新实践队伍致以美好祝福。李若水指出,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有利于大学生了解社会、认清国情、增长才干。李若水还强调,虽说“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但安全问题不容忽视。最后,宁倩倩讲解了社会实践活动参与与申报的注意事项,出征仪式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出征仪式,加深了各个队伍之间的了解,鼓舞了各队伍的士气,为暑期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宁倩倩;摄影:严思伟;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