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经济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蚌埠市烈士陵园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4 浏览次数: 29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73日下午,经济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赴蚌埠烈士陵园,开展了一次以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党史教育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列队肃立默哀,并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重温我们党走过的95年光辉历程,再一次庄严向党承诺,表达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在烈士纪念馆里,党员们怀着崇敬感恩的心情,瞻仰了为实现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们,瞻仰了英雄们留下的各种遗物及各种有关资料。党员们深切地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

通过此次党员教育活动,加强了党员的党史教育,陶冶了党员的革命情操,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撰稿:宁倩倩;摄影:宁倩倩;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