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6-28 浏览次数: 1107

627日中午,我院党委于学院办公室201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共34名发展对象参与本次会议并宣誓,我院党委书记李若水、团委书记宁倩倩、专职辅导员汪晶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入党宣誓仪式在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汪晶宣布了参加本次入党仪式的34名预备党员名单。随后,由李若水带领发展对象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誓词。廖国威作为预备党员代表进行发言,他表达了能够成为我院党支部一分子的喜悦与骄傲,也明确了未来作为党员应尽的责任与工作,同时希望能够为学院为党的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李若水在讲话中,首先表达了他对新的党员到来的热烈欢迎与衷心祝贺,并希望新的预备党员的加入能够为学院建设增添新力量,为学院党支部注入新的活力。最后,他向预备党员提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学习,努力成才;增强党性,争做表率三点要求。最后,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入党宣誓仪式的圆满开展代表了我院发展对象正式成为我院党支部的一分子。预备党员的加入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增添了新动力,对我院开展活动、进行日常工作具有重大意义。

(撰稿:宁倩倩;摄影:江一丁;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