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我院举行第十二届团委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6-24 浏览次数: 262

我院第十二届团委于622日下午两点半在明德楼303教室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大会。团委书记宁倩倩出席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第十二届团委第一副书记廖国威主持,团委各副书记,各部长和干事参加此次总结大会。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总结本学期工作,他们分别就各自部门的具体事项、举行的活动对大家做了介绍并讲述了他们在工作上的感想感悟。其次,副书记廖国威、王民、汪海洋分别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团委各位成员在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和感谢,也总结分享了过去一年作为副书记在工作上的经验,最后阐发了对团委在未来发展的期望和祝福。紧接着,团委书记宁倩倩总结此次会议,她肯定了团委对学院工作的贡献,表扬了团委各部门之间的良好配合以及勤恳的工作态度,并表达了她对于每一届团委人的认可,这也极大的带动了各干事们的踊跃发言。最后,大会进行了各优秀副部和优秀干事的颁奖环节。

通过此次总结大会,回顾了团委过去一年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各部门工作和相处的心得体会,增进了大家对于团委的了解,也为团委未来更好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宁倩倩;摄影:严思伟;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