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我院召开第十二届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6-25 浏览次数: 318

622日下午,我院于东校明德楼106教室成功召开第十二届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团委书记宁倩倩老师受邀参加本次大会,第十二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主席团上台发言总结了一年来学生会工作成果,回忆了自己在学生会的经历与感悟,对下一届的学生会干部们提出了工作要求,并表达了对学生会未来发展与完善的美好愿望;随后各部门部长发言,表示回望过去的一年,感悟颇多,并对学生会未来发展充满期待。最后,团委书记宁倩倩发言,表达了对于学生会全体成员的祝福,并教导下一届学生会成员要学会为人、处事,对事要有责任心。然后由宁倩倩老师给优秀学生干部颁奖,并进行了合影留恋。至此,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相信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在经验中成长,不断超越自我,学生会的未来也会更加美好。

(撰稿:宁倩倩;摄影:陈稳丽;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