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高质量发展下城市经济学研究与城市治理创新学术研讨会暨中国城市经济学会学科建设专业委员会2019年会与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6-19 浏览次数: 348

6月14日至16日,我院院长李刚教授和副院长廖信林教授应邀参加了由中国城市经济学会学科建设专业委员会、绍兴文理学院和中共绍兴市委党校共同主办的“高质量发展下城市经济学研究与城市治理创新学术研讨会暨中国城市经济学会学科建设专业委员会2019年会与换届大会”。来自北京大学、南开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120余人参加会议。

我校副校长周加来教授和李刚院长入围新一届中国城市经济学会学科建设专业委员会人员名单,周加来当选为中国城市经济学会学科建设专业委员会顾问,李刚当选为新一届中国城市经济学会学科建设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与会期间,两位老师与各高校教师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与引进等进行了深入而广泛地交流。此次参会对推动我院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将进一步助力“新经管”建设工程的深入开展。

  

(撰稿:廖信林;审核: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