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
我院团委举办“庆一甲子,盛夏飞扬”拍客大赛
发布时间: 2019-06-17 浏览次数: 188

为留住最美瞬间,铭记时光故事,增进团委大家庭之间的友谊,615日,我院在明德楼115举办“庆一甲子,盛夏飞扬”团委拍客大赛。团委书记宁倩倩老师出席并发言。团委副书记廖国威、王民、汪海洋列席。

活动共分为“上届留念、比赛视频、评优评奖”三个环节。在上届留念环节中,上届团委的学长学姐表达了对团委的祝福与爱以及对下一届学弟学妹的关心。接着,按次序播放视频并评奖评优。获得最具文艺视频奖的是宣传部,获得最具幽默视频奖的是记者团,获得最佳效果奖的是办公室,获得最佳编剧奖的是公关部,获得最佳拍摄奖的是社团监察部,获得最佳演绎奖的是社会实践部,获得最佳创意奖的是组织部,获得最佳男主角的是单祖全,获得最佳女主角的是姚轩宇。宁倩倩、廖国威、王民、汪海洋依次为获奖部门与演员颁奖。宁倩倩指出,对大家一年以来在团委的贡献与付出表示感谢并期待大家之后的努力、进步与成长!

本次活动,展现了团员们的多才多艺,加强了团委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凝聚了团委的向心力,为团委下一步工作的展开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宁倩倩;摄影:谢佳宁;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