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师生赴灵璧县尹集镇圩疃村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6-14 浏览次数: 472

为助力精准扶贫,振兴乡村经济,也为增长智慧才干,培养一支热血的创新创业生力军,6月12日,教务处副处长丁龙华,经济学院副院长廖信林带领我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部分团队学生前往我校结对帮扶的宿州市灵璧县圩疃村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会上,我校驻圩疃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王龙建,扶贫工作队副队长舒立,扶贫专干苏继余等相关负责人就本村的基本情况、扶贫产业、现存问题、发展方向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调研人员对于如何解决当前难题,合理规划产业,实现精准扶贫这一问题进行讨论。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将进一步对接合作,致力将产业合理规划,完成脱贫任务振兴乡村经济。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我校学生切实了解了圩疃村的村情村貌,并结合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活动,为圩疃村今后的发展提供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更精准、更有效、可持续地服务乡村振兴,助力精准扶贫。

 

(撰稿:孙芳;摄影:杨红霞;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