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6-13 浏览次数: 310

612日,我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在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院长李刚出席本次大会,院团委书记宁倩倩主持大会。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赵红宇宣读的大会的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工作报告、大会主席团组成人员名单、大会执行主席名单以及大会正式会议议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听取了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经济学院2019年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的新一届委员,并当场宣布了当选者的名单。

院长李刚在闭幕式致辞中表示,本次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求真的大会,更是一次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的大会,希望各位代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为我院学生组织的发展提供宝贵意见与建议。并要求学生要明确责任、加强修养,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为全体同学服务的意识,要有敏锐清醒的政治头脑,无私奉献的思想精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同时加强同学间的团结,热心为同学们服务,勤奋进取,积极主动地开展好各项工作,增强学生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最后,全体起立,大会在团歌中圆满闭幕。

经济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名单:曲逸飞 方瑞雯 刘昕豪 余永富 孙芳 马天骥 任烁朴 王子豪 许多 邵承鸿 张滢莹 戴燕 程俊宇


(撰稿:宁倩倩;摄影邵承鸿;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