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3 浏览次数: 188

612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与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经济学院会议室联合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经济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汤新云与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书记李如林分别就所属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经济学院党员刘兴维教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分享了个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解。李如林、卞东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做重点发言。与会党员同志也进行了踊跃发言,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若水作总结讲话。最后,在场党员一同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纪录片并签字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提高了党组织生活的感染力、吸引力,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发了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为创新党建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撰稿:经济学院宁倩倩;审核:经济学院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