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王支华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19-06-06 浏览次数: 193

61日上午,我院组织员王支华在明德楼215教室上党课,促进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王支华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心,首先详细介绍了党的纲领和不同时期的奋斗目标。随后,王支华通过展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述向同学们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概念。最后,王支华分析了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历史沿革,讲述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到自己日常学习工作的实践中。

本次党课对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大意义,有助于入党积极分子加强修养、完善自我,自觉担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

(撰稿:宁倩倩;摄影:严思伟;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