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5-30 浏览次数: 205

为保持党员的先进性,锤炼党性修养,提高能力素质,加强作风建设,纯洁道德品质,529日下午,我院在明德楼217举行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会。我院党委书记李若水担任主讲人。

会上,李若水指出“为什么入党”是每个入党积极分子都要回答的问题,并通过阐释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端正入党动机的基本要求教导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具备正确的入党动机。期间,李若水举出四大不正确入党动机的表现以此提醒积极分子。最后,李若水着重强调如何以实际行动加入中国共产党,在看齐前辈先烈的同时融入适应现当代的做法丰富自身素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经过本次培训会,在场积极分子明确了正确的入党动机,了解了端正入党动机的基本要求,增强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自信心。

(撰稿:薛佳豪;摄影:徐颖颖;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