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
我院开展致可爱的你—书信寄语漂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5 浏览次数: 919

524日下午,我院青协面对18级学生开展了“前方有梦未来可期,情跃于纸安财等你”主题书信寄语漂流活动,旨在使18级同学们回望一年来的心路历程,感受变化和进步,从而更好的规划未来。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写下书信寄语,回忆自己在大学一年的生活,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各个班级负责人收取信件,并给参与活动的同学发放小礼品。信件收集整理后,将由办公室进行编号、保存,待19级新生入校后,书信会以随机方式送到新生的手中,给他们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以建议,便于新生更好的了解大学生活,做出更有价值的人生规划。

致可爱的你书信寄语漂流活动,不仅使18级同学回忆了自己的大学历程,看到了自己的得失,对自己有了更好的认知,更为即将到来的新生如何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树立明确的目标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促进了我院各年级之间同学感情,建设了良好的学院风气。

(撰稿:宁倩倩;摄影:边丽雯;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