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
我院成功开展怀远福利院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7 浏览次数: 217

526日我院青协开展“志愿美以善,敬老贵以诚”系列主题怀远福利院活动,旨在为生活在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带去关怀和温暖,丰富老人和孩子的日常生活

我院东西校志愿者于730在安徽财经大学东门集合,发放志愿者工作服与工作证后,统一乘K311公车前往怀远福利院。到达后,志愿者们按照分组分别在房间内陪伴老人:一些志愿者陪奶奶看剧,给奶奶讲述剧中的人物与故事;另一些志愿者陪爷爷看新闻,聆听爷爷对于热点新闻的理解。电视剧与新闻结束后,志愿者们陪老人们下棋、打牌、折纸等等,提高老人的动手能力,延缓衰老。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与老人们合影留念,乘车统一返回学校。

我院青协一直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原则,前往怀远福利院看望老人与儿童,旨在向全社会传达老人和孩子们的心声,希望能带动更多的人关注老人、关爱儿童。对于志愿者而言,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更使大家在活动实践中锻炼了自己、接受感恩教育,展现了志愿者风采与我院良好风气。

(撰稿:宁倩倩;摄影:王雪;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