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十佳志愿者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19-05-30 浏览次数: 315

为表彰优秀青年志愿者、展现志愿者风采,529日下午,我院青协于明德楼316教室举行了经济学院十佳志愿者颁奖典礼,团委书记宁倩倩老师出席并担任颁奖嘉宾。

本次评选以志愿活动参加次数以及优秀志愿服务事件为主要参评标准,考虑在校就读时间不同,各年级同学按照所在年级标准平行评比,最后结合在校成绩及表现进行综合筛选,合计总分选出“十佳志愿者”。

经过团学青成员及各班代表组成评审小组的评选、学院老师及领导评分和线上投票,获得十佳志愿者称号的有程琴琴、陈文静、邱晴晴、魏喜彪、赖逸筠、潘贵娴、徐露露、吉喜超、陈倩、吕晴,宁倩倩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十佳志愿者评选旨在发挥示范领导作用,推进青年志愿者事业健康发展,在校内营造出一种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甘于奉献的志愿服务意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号召更多的青年和社会公众参与志愿服务。相信在此殊荣的鼓舞下,我院青协全体成员将会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志愿活动,继续为广大师生服务,为社会服务。

(撰稿:宁倩倩;摄影:张禹;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