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绵绵细雨跑 点点荧光路——我院青协成功开展“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6 浏览次数: 311

525日晚,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凝聚光彩,律动夜跑”主题荧光夜跑活动于我校西校区圆满结束,活动响应大学“三走”号召,鼓励倡导大学生增加户外活动,获得更多乐趣,传播更多正能量。

由于天气原因,此次活动在细雨中举行,但是同学们奔跑热情依旧,此次活动沿袭以往传统,但在活动内容方面做出了创新:在奔跑路线中一共设有四个站点,分别为跳绳、石头剪刀布、抖乒乓球、正话反说。奔跑者在活动开始前佩戴至少一件带有荧光的物件,并携带明信片一张,活动开始后,由领跑者带领、陪跑者监督,并在每一站点通过游戏要求,由工作人员在其明信片上盖章,成功通过四个站点的选手即为达标选手。所有选手回到终点,检测达标之后,全体工作成员合影留念,活动宣布圆满结束。

荧光夜跑不仅向同学们宣扬了“运动健康”的口号,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更展现出我院青协团结互助的团队合作能力和青春热情的协会精神,促进了校园和谐。

(撰稿:宁倩倩;摄影:汪凌;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