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 2019-05-30 浏览次数: 219

529日晚,我院“经生有你,济忆留夏”2019届本科生毕业晚会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杜斌、院党委书记李若水、院长李刚、党委副书记周宗超、副院长廖信林及学院8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院制MV《经年永慕》中拉开序幕,学院领导通过视频向毕业生们送上了美好祝愿。一曲《稻香》宛转悠扬,勾起了大家对往昔岁月的回忆;戏曲《京腔豫韵》典雅大方,让观众在视听盛宴中感受到了古典之美;小品《演员的诞生》和相声《我的大学生活》笑中带泪,表达了毕业学子的不舍之情;集体舞《典狱司》《致青春》和健美操《护花使者》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昂扬激情的青春风貌;魔术《奇迹的盛宴》扣人心弦;配音秀《九九八十一难》精彩不断,令观众拍案叫绝;歌曲串烧、乐器合奏《Anticipation》饱含深情,渲染出淡淡的离别之愁;集体朗诵《毕业颂》以浑厚的嗓音,真挚的情感再一次带我们回忆起青葱岁月,演绎出别样精彩。毕业生们也发表了感言,为母校送上了诚挚的祝福。最后,晚会在大合唱《青春纪念册》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的举办,表达了学校对毕业生们的祝福与期盼,为毕业生们留下了一个温馨而又难忘的夜晚,用镜头定格了美好瞬间。


(撰稿:宁倩倩;摄影:陈稳丽;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