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本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5-08 浏览次数: 192

57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会议由分管研究生教学副院长张士杰教授主持,党委副书记、研究生班辅导员周宗超、理论经济学导师刘越副教授、区域经济学导师钱力副教授、国民经济学导师韩刚副教授及2017级研究生代表、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张士杰首先对本学期我院研究生教学工作、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成绩表示了肯定,接着详细介绍了《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科研激励办法》及后期研究生科研标兵的评选,鼓励研究生在科研写作方面继续努力。周宗超要求研究生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纪律作风,注意校内外安全。其次,参会学生依次对本学期授课老师进行了评价,针对教室、图书馆等教学保障设施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并就个人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表达了意见。会上,周宗超、张士杰就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复与解答,将把教学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汇总后反馈给学校,以提高研究生教学效率与质量。

       张士杰最后对研究生强调了“三性”,即学术性、纪律性、积极性,指出研究生应以研究为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认真进行学术研究;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加强与导师、班主任联系,提高纪律意识;积极与导师沟通,改被动指导主动求教,努力提高自身学术科研水平。



(撰稿:戴文磊 丁雯雯  摄影:丁雯雯  审核: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