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我院举办第十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19-04-29 浏览次数: 340

428日下午,我院在博文楼研究生报告厅隆重举办第十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若水、党委副书记周宗超、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宁倩倩出席。会计学院团委第一副书记桑国梁、金融学院团委第一副书记邓其虎、工商管理学院团委第一副书记武皓月、艺术学院团委第一副书记吴灵松、法学院团委第三副书记陈燕担任评委。

通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6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本届经济学院第十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本次比赛共有PPT讲演及评委提问、职业生涯情景剧、无领导小组讨论三个环节。选手们流畅的讲演、富有感染力的情景剧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18经济9班王彪获得了一等奖,18经济6班汪海飞和BGgirl团队获得了二等奖,18经济1班王凡、16经济3班闫子薇、和辰夕划水对不队团队获得了三等奖。18经济67班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帮助同学们科学合理地规划了大学生活,避免学习的盲目性和被动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

(撰稿:宁倩倩;摄影:周祖卉;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