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第三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4-26 浏览次数: 210

424日下午,我院于博雅楼204室举行第三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仪式,院团委书记宁倩倩、专职辅导员汪晶参加。

仪式上,汪晶宣读了优秀小组和优秀学员名单,并为他们颁奖。17经济4班的王心瑜和18经济6班的陈梦飞作为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做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青春正能量。随后宁倩倩上台祝贺学员们顺利结业并希望学员们能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在学习和生活上取得更大的进步。除此之外,她建议还要把在青马班碰撞出的思维火花带到周围同学的身边,营造出积极进取、不断求知的良好氛围。

本届青马班课程,提高了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培养了学生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把广大青年学生更好地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对推动我院的思想道德建设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撰稿:宁倩倩;摄影:严思伟;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