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甲子岁月,光影留声”校庆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 2019-04-25 浏览次数: 371

为了积极响应我校六十周年校庆活动号召,展示安财校园风采、焦聚校园风景、提高广大学子对校园的关注度,我院开展了“甲子岁月,光影留声”校庆系列摄影大赛,为广大学子表达对学校的热爱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此次比赛通过线上报名的方式,向我校全体同学征集优秀摄影作品。参赛选手通过我院青协微信公众号报名后,提交由作者本人拍摄、内容符合校庆主题的校园风景、人文风采展示作品,微信平台收集参加活动的学生投稿照片并进行筛选整理,进行微信投票活动,对排名前八的作品进行公示并颁发奖状。

经过角逐,18经济6班周翊获得一等奖,18经济4班李思成、16国民0班鲍建华、18经济8班潘贵娴获得二等奖,18经济6班汤允晨、胡雨琦、18经济3班陈曦、18经济4班王雪、胡浩然获得优秀奖。

此次校庆系列活动摄影比赛提高了大学生组织创作能力,促进了大学生艺术与审美的交流,关注生活、关注校园发展,展现了大学生青春活力与我校校园风采。

(撰稿:宁倩倩;摄影:张禹;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