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我院举办第十届推销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19-04-24 浏览次数: 260

423日晚,我院在西校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展示自我,推销未来”第十届推销大赛决赛。我院党委书记李若水、党委副书记周宗超出席本次大赛,我院团委书记宁倩倩、专职辅导员石彩霞、周毅玮、杨红霞、汪晶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三个环节,分别是选手集体秀、商品推销和互动环节。选手们先是带来精彩的个人展示,后又展现了他们高超的推销能力,让平凡的商品展现出新的活力。最终,18经济六班冯雪婷荣获金牌推销员称号,18经济三班刘琪和18经济一班陈舒宜获银牌推销员称号,18经济四班胡浩然、18经济三班闫雪珂和18经济三班徐嘉晨获铜牌推销员称号,18经济四班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推销实战能力,还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学术研究风貌,提高了他们的自身综合能力也丰富了他们的校园生活。

(撰稿:宁倩倩;摄影:陈稳丽;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