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课
发布时间: 2019-04-21 浏览次数: 156

420日上午,我院在博雅楼206教室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课,院团委书记宁倩倩主讲。

宁倩倩指出青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建设力量,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过程中,需要调动青年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她以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课题,围绕“时代与青年”、“青年的责任与担当”、“青年是时代建设的重要力量”这三个方面提出青年是实现中国梦的先锋力量。新时代青年不但要有个人发展的目标与规划,而且应该将个人的发展与国家、民族的发展结合在一起,在人生砺练中,更应该立足于时代的发展,时代的需要,为时代的发展贡献力量。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课程的开展,增进了同学们对“青马工程”的认识和理解,学员们通过对马克思主义的学习进一步加强了政治修养,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与目标,为党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撰稿:宁倩倩;摄影:贾国谕;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