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李刚与2016级经济学(3)班学生面对面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4-18 浏览次数: 190

为进一步加深学院领导和学生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引导学生更好地全面发展,417日下午李刚院长走进教室,与2016级经济学(3)班全体同学面对面交流。

李刚首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由我院承办的第二十二届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年会暨“新中国70年中国经济地理演进及重塑”研讨会的召开情况;针对大三年级学生备战考研过程中出现的心理压力问题,李刚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幽默生动地帮助同学们化解压力。随后李刚就大家关心的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情况以及我院研究生毕业后的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一一作了介绍。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李刚勉励同学们要发扬五四精神、牢记历史使命,将爱国热情转化到实际行动当中,踏实学习,打牢专业基础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撰稿:宁倩倩;摄影:杨红霞;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