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经济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17 浏览次数: 133

415日上午,经济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安徽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李若水、院长李刚、组织员王支华、副书记周宗超、副院长廖信林、学院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若水主持。

周宗超在主题发言中指出,首先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民主集中制等制度。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全面加强纪律建设,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开展纪律教育,用好问责利器,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保持战略定力,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坚不可摧的意志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王支华、周宗超分别结合自身对会议精神的认识和我校实际情况,分享了个人体会。

李若水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果。准确把握我们党永葆先进和纯洁性的制胜法宝;准确把握今年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领导干部)贯彻新形势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的具体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抓党建促发展,切实做好我院的各项工作

(撰稿:宁倩倩;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