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知识振党”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7 浏览次数: 223

为激发支部党员的学习热情,提高党员使用学习强国APP的积极性,加强党员对时事政治热点的关注度,413日,我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知识振党”学习活动,支部书记杨红霞参加活动。

支部五位党员同志结合现实,分别从党的历史、会议精神、诗歌文化、宪法法规和时事热点五个方面与其他党员进行交流,内容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随后,党员同志们一起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高校快闪活动视频,感受到了当代大学生的拳拳爱国之情。最后,杨红霞要求支部党员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不断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认识,巩固了前期学习成果,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为下一阶段学习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宁倩倩;摄影:云舒翮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