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经济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国家安全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16 浏览次数: 183

415日上午,经济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学院党委书记李若水、院长李刚、组织员王支华、副书记周宗超、副院长廖信林、学院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若水主持。

李刚在主题发言中指出,国家安全是立国之本,是国家生存和发展的根本保障,是国家和人民的最高利益的最高表现。我国宪法和法律规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的义务,不得有危害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行为。我们必须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国家安全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履行法律义务,学习和贯彻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王支华、周宗超分别结合自身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和我校实际情况,分享了个人体会。

最后,李若水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充分认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要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按照法律规定来规范自己的言行。



(撰稿:宁倩倩;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