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我院青协成功举办第六届支教老师选拔大赛
发布时间: 2019-04-14 浏览次数: 317

413日晚,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携尔手 同畅学”第六届支教老师选拔大赛于西校多功能报告厅顺利举行。蚌埠市十六中校长王长治、蚌埠市十六中教导主任张明宇、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宁倩倩、专职辅导员汪晶出席并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此次的支教比赛共包括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风采展示,第二环节现场教学模拟,八位选手向评委及全场观众展示自己的教堂教学风采,三号选手安思锦为大家带来古诗文鉴赏《春望》,亲切自然;四号选手刘春路的历史课《辛亥革命》知识丰富,彰显其精湛的历史功底;七号选手卢雨佳的物理课《力》风趣幽默,教学方式独特新颖。第三环节诗词PK紧张而刺激,是选手和全场观众的一次头脑风暴,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最后,十六中校长王长治发表讲话,既赞扬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的学识和品德,也表达了对新一批志愿者的期待和欢迎。

经过激烈的角逐,三号选手安思锦获一等奖,六号选手刘慧敏、五号选手王丹获二等奖、四号选手刘春路、二号选手张一鸣、一号选手李帆获三等奖,七号选手卢雨佳、八号选手陈龙雨获优秀奖。

(撰稿:宁倩倩;摄影:李俊哲;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