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
经济学院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12 浏览次数: 271

410日上午,学院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若水主持,学院全体党政领导、院校庆筹备工作组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李刚对前期校庆筹备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自校庆筹备工作启动以来,按照学校总体部署,校庆各项筹备工作稳步推进,初步形成喜迎校庆的良好氛围。进入4月份以来,校庆工作任务更加紧迫,他要求各校庆筹备工作组要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要求、把握进程,确保后续工作顺利推进。

李若水重点就学院校庆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校友联络工作,负责人要根据自身实际扎实开展工作,要加强基础性工作,了解校友的基本信息,了解知名校友的分布,了解校友企业的基本情况,发挥各地区校友工作召集人的优势,有针对性做好校友工作。三是校庆氛围的营造,各位负责人要把校史、校情和学校精神的教育作为文化建设的主线,围绕该主题,开展校园文化活动;要举办高水平的学术会议、讲座、论坛,体现学校浓厚的学术氛围。

最后,与会人员就如何落实校庆工作任务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撰稿:宁倩倩;摄影:宁倩倩;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