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刘增恒为我院预备党员作政府工作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03-28 浏览次数: 209

327日下午,刘增恒教授在博雅楼205教室为我院预备党员作关于“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心得体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会。

会上,刘增恒首先就两会的主要内容进行简要概括,并从“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形势清醒透彻,查找问题实事求是,工作部署重点突出”四个方面分析了会议。随后,他从当代经济、文化、对外交流多个方面切入,向同学们介绍了2018年政府工作取得的伟大成绩,点明改革开放对时代发展的重要意义,并鼓励当今时代大学生努力学习,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最后,刘增恒结合自身经历提出,预备党员应当增强个人自身建设,并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早日为我党建设做出贡献。

本次会议加强了预备党员对两会精神的了解认识,明确了他们的责任和使命,激励了他们的入党积极性,为我院今后党建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宁倩倩;摄影:谢佳宁;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