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经济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志愿服务校园清理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5 浏览次数: 254

为给全校师生创造一个温馨、 整洁、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324日下午,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清理校园垃圾,树立文明新风”主题党日活动,宣传人文校园环境理念,进一步深化党员服务意识、责任意识。

下午两点整,党员同学于东校南苑集合签到,开始打扫东校区南苑食堂到图书馆之间的活动区域。党员同学发扬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怕辛苦,不辞劳累,拾捡白色垃圾、清扫道路、整理学校道路两旁的绿化带与花坛,并对活动区域的各卫生死角进行了重点清理。

此次活动气氛和谐融洽,发扬了志愿精神,倡导了文明新风,带领了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志愿活动中,党员同学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在活动中发光发热,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形象与党员风采。

(撰稿:宁倩倩;摄影:张禹;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