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我院青协赴茆塘留守儿童之家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5 浏览次数: 256

323日上午,我院青协志愿者来到茆塘开展留守儿童之家系列活动,旨在通过系列活动吸引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关爱茆塘留守儿童。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志愿者们于十点整顺利到达茆塘留守儿童之家。到达后,志愿者首先和留守儿童们以相互推选的方式介绍自己,活跃了气氛,随后,志愿者给孩子们分发了小礼物,并来到教室,与孩子们进行游戏互动。一些志愿者带领孩子们进行室内活动,拼字、捏橡皮泥;另一些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在室外操场放风筝、打篮球、跳绳。最后,孩子们主动与志愿者一起合影留念,并期待下次志愿者们的到来。

此次志愿活动为孩子们带去了欢乐与温暖,在孩子们的内心播下希望的种子。同时,志愿者们也希望能够通过系列志愿活动引起社会对留守儿童的关注,为留守儿童美好的明天奉献一份力量,呵护他们的成长,将志愿精神在人与人之间传递下去。

(撰稿:宁倩倩;摄影:边丽雯;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