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我院青协赴蚌埠市福利院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6 浏览次数: 255

324日上午,我院青协赴蚌埠市福利院开展“滴水滋润,韵墨洒播”志愿活动,旨在给孩子们教授更多的知识,增加更多学习的乐趣,也让这些特殊儿童充分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早晨九点整,志愿者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顺利到达了蚌埠市福利院,到达后,由负责人与院长沟通,得到院方允许后前往福利院活动中心与孩子们一起参加活动,为孩子们辅导作业。根据采集的儿童信息表,志愿者们进行针对性课程辅导,一个志愿者负责一个小孩,开展兴趣小课堂,与孩子们一起根据他们的爱好开展活动,如音乐课、美术课、体育课等等。活动结束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统一返回学校。

此次的蚌埠市福利院活动,不仅给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带去了知识和欢乐,更是一次宝贵的实践经验,培养大学生关爱儿童,关爱弱势群体,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的精神,并使其投入到关爱弱势群体中去,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树立大学生榜样。

(撰稿:宁倩倩;摄影:陈文静;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