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三月芳菲季 温情怀远行 ——我院青协开展怀远福利院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7 浏览次数: 208

316日上午,我院青年志愿者赴怀远福利院开展“孝行天下,爱满人间”主题志愿活动,旨在看望老人,在春日里为老人们带去温暖与陪伴。

早上八点整,东西校志愿者在西校南门准时集合,迎着朝阳踏上前往怀远福利院的k311路公车。到达后怀远福利院之后,志愿者们走进老人的房间,与老人们亲密交谈。一些志愿者为患有脑血栓而行动不便的退伍军人整理房间,晾晒衣被;另一些志愿者陪伴一位退休老干部聊天,为老人讲着精心准备的笑话,惹的老人笑意连连;还有一些志愿者宽慰孤寡老人,为老人带去温暖。临走之时,老人们鼓励志愿者好好学习,争做有为青年,为社会做出贡献。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此次怀远福利院活动不仅为老人带去了温暖与陪伴,也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老人们丰富的人生阅历,对待生活的大智大慧也让志愿者们获益良多。

(撰稿:宁倩倩;摄影:陈文静;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