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社会
我院教师赴东至县做“乡村振兴战略下县域经济如何发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2-23 浏览次数: 296

223日,应东至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邀请,我院钱力副教授赴东至县参加“东至县三级干部‘解放思想 担当作为培训班会议”,做乡村振兴战略下县域经济如何发展?专题讲座。东至县县委书记李明月、县长盛国星,各乡镇、开发区、县直单位班子成员、条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村居社区书记共千余人出席讲座。

讲座中,钱力副教授分别从乡村振兴战略的提出背景,县域经济乡村振兴的理论基础、主要模式和案例分析,以及东至县乡村振兴的困境与突破五个部分进行讲解,为东至县更好的实施乡村振兴提供了参考。此次讲座内涵丰富,针对性强,获得了全体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专题讲座是我院社会服务主攻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的推动器,对于我院社会服务和学科建设的进一步开展具有较强的意义与作用。

撰稿:钱力审核: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