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实训  中心新闻
学院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1-07 浏览次数: 335

根据校教字[2019]3号文《安徽财经大学关于立即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的紧急通知》的要求,17日上午, 副院长李刚(主持工作)、廖信林带领实验教学中心全体人员对学院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依据《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逐项对实验室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李刚指出,实验室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实验室安全管理是教学、科研工作正常进行的重要保障,要确保“万无一失”,否则将“一失万无”,中心要持续不断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切实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廖信林要求中心对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努力把“看不到”“想不到”“不知道”的问题纳入视线,逐项明确隐患整改与负责人员,实行挂牌、整改、销号闭环管理,防止安全隐患失控引发事故。



撰稿:廖信林审核: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