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
十年温如玉,首聚四载情—我院2008届经济学专业(2)班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 2018-10-08 浏览次数: 195

10月2日上午,2008经济学专业2班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聚会,共庆毕业十周年,院党委书记李若水,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刚、班主任蒋玲、学院校友工作联系人杨红霞老师参加此次校友聚会。

刚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校友们把母校作为自己最坚强的后盾,在事业上取得更高的成就。李若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搭建好母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友谊的桥梁校友取得今天的成就感到骄傲并祝愿校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随后,班主任蒋玲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漫步校园,共同回忆十年前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遍历了教学楼、图书馆、体育场、公寓、食堂。回到校园即是回到曾经的青春岁月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和美好祝愿,希望安财越来越好

(撰稿:杨红霞;摄影:叶梓恒;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