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
安徽财经大学60周年校庆“校友回忆录”征集启事
发布时间: 2018-11-07 浏览次数: 179

2019年学校将迎来60周年华诞。为全面回顾学校60年以来的办学历史与发展历程,总结办学经验,传承安财文化,激发广大师生校友爱校荣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弘扬一代代安财人勇于创新、担当作为的精神,学校将编撰《安徽财经大学校友回忆录》(以下简称《回忆录》)。现面向学校和社会征集校友回忆稿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安徽财经大学师生员工、广大校友。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

三、征集内容

在安徽财经大学求学、工作期间见证的学校发展变迁、重要事件、重大活动以及各个发展阶段的教育理念、办学经验、育人故事、恩师风范、师生情谊、同窗友爱、校友重聚、人生感悟、学子情结、辉煌成就等内容,对安财文化、办学理念、优良传统的感悟以及当年所经历的校园生活与故事等主题文章及照片。

四、稿件要求

1.题材不限,内容真实,感情真挚,表达细腻,力求生动。

2.体裁不限,纪实叙事、散文随笔、诗歌等均可。

3.稿件字数。诗歌一般在20行以内,其他文体20003000字为宜。可以随文提供相关老照片,并附简要说明(拍摄时间、地点、人物等)。

五、征集方式

相关作品电子版请发送至27881048@qq.com,邮件主题注明“安徽财经大学校友回忆录+姓名+单位+联系电话”。如提交纸质版请送交或邮寄至“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来信请注明“安徽财经大学校友回忆录”。

稿件编辑过程中,可能会酌情对稿件进行个别文字处理或配图润色,如不同意修改请特别说明。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翠平电话:0552—3178009

手机(微信):13855299902QQ: 27881048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邮编:233030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校友重拾记忆,讲述与安财的故事,抒发对安财的情感,表达对安财的祝福。

附件:《安徽财经大学校友回忆录》征文体例.docx

  

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经大学社会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8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