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我院师生参加中国宏观经济管理教育学会2018年会
发布时间: 2018-10-25 浏览次数: 342

10月20-21日,中国宏观经济管理教育学会2018年会暨学会成立35周年学术研讨会在四川大学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宏观经济管理教育学会主办、四川大学经济学院承办、钟契夫国民经济学科发展基金会支持,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辽宁大学、吉林大学、厦门大学、安徽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郑州大学、四川大学等国内高校和科研机构的16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同时得到了《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智库理论与实践》等学术期刊的支持。我院副院长廖信林、戴为民博士、周慧博士以及皖北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任志安应邀参加此次会议,我院五名硕士研究生参与了分论坛的汇报,提交参会的五篇论文有四篇入围优秀论文评选。

会议期间,廖信林主持了分论坛讨论,与会专家学者开展了积极的交流和会谈。此次参会将对我院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和对外交流产生积极作用。

  

撰稿:杨羚审核: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