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学术交流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年会(RSAC’2018)
发布时间: 2018-10-23 浏览次数: 483

10月20-21日,2018年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年会(RSAC’2018)暨“现代化城乡区域发展体系探索”主题研讨会在成都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区域科学协会主办、四川省区域科学协会和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以及中国区域科学协会长江经济带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承办,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国内高校和科研机构的1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现代化城乡区域发展体系探索”,我院副教授钱力博士和黄敦平博士应邀出席此次会议,并参加了由我校龙湖学者、上海财经大学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副院长张学良教授主持的《现代化城市与城市群》分论坛的讨论。此次参会对推动我院区域经济学学科建设、促进与校外研究机构的学术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钱力;审核: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