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学术交流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二届中国政治经济学年会
发布时间: 2018-10-22 浏览次数: 322

10月20-21日,第十二届中国政治经济学年会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政治经济学年会各理事单位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联合承办,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四川大学、厦门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国内高校和科研机构的1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同时得到了《华东经济管理》等学术期刊的支持。我院副院长李刚教授、李朝林副教授和汤新云博士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参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分会场的讨论并汇报论文。

会议期间,李刚和与会学者开展了积极的交流和会谈,并介绍了我院近年来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这必将对我院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和形象塑造等方面的发展产生积极作用。



(撰稿:汤新云;审核: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