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8年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18-09-10 浏览次数: 338

9月8日下午,院在会议室举行2018年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院党委书记李若水、副院长李刚、副院长张士杰、组织员王支华、全体班主任、3名入伍新兵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周宗超主持会议。

李若水对我院今年应征入伍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自今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召开动员大会,号召大学生积极报名参军入伍。我院大学生在全国征兵网最终报名10人,经过征兵办体检政审,最终确定李鹏飞、舒正银、李富国3名同学符合征兵条件,实现了军营梦想,光荣入伍。

学院领导向即将奔赴军营的学子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刻苦训练,争取成为军事素质过硬的优秀军人,为校争光,把在学校学到的知识带到部队,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貌,为科技强军以及军队的现代建设贡献力量,积极主动训练,不怕苦不怕累,把满腔热血转化为报国之志,早日成为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新一代优秀军人。

新兵代表舒正银、李鹏飞在欢送会上发言,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培养,表达了他们对军营生活的憧憬和向往,也表示在今后的部队生活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为校争光,为国争光。

    欢送会上,学领导为入伍学生赠送了纪念品,并与入伍学生合影留念。

  

(撰稿:杨红霞;摄影:杨红霞;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