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8-10 浏览次数: 1226

    810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若水主持。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根据学校党委相关通知要求,学院党委研究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明确了工作要求和责任。前期,院党委组织集中学习研讨、撰写个人心得体会、广泛征集意见、深入谈心谈话,围绕“六聚焦六整肃”主要内容进行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并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作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李若水首先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学院班子成员逐一围绕“讲严立”警示教育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对照“六聚焦六整肃”内容认真查摆各自存在问题、剖析存在原因,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大家开诚布公、实事求是,体现了对组织的信任、对同志的关心、对事业的负责,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

此次民主生活会,坚持了实事求是、勇于自我革命的态度,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以案为戒、警示教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目的。



(撰稿:宁倩倩;摄影:宁倩倩;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