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8-02 浏览次数: 241

731日,我院在和泉农庄会议室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若水主持,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李若水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院“讲严立”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即将召开的“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工作作了安排,对学院领导班子与个人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同志围绕“六聚焦、六整肃”主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自身感受,开诚布公地、坦诚发言。他们从加强规范化制度化管理、提升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能力、提高教师科研能力和服务社会水平、切实发挥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等方面,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了中肯真切、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若水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大家给予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学院将结合网络意见征集、个别谈心谈话,进一步梳理汇总好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融合到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中,制定整改方案,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整改质量,共促经济学院更好发展。

撰稿:宁倩倩;摄影:宁倩倩;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