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举办“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 2018-08-03 浏览次数: 509

730日,我院举办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党课。院党委书记李若水以《聚焦讲、严、立,推动学院党建再上新台阶》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作了党课报告。

李若水在报告中指出,鲁炜案、徽商集团窝案性质极为恶劣、危害极为严重、教训极为深刻,校党委决定在全校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十分必要,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奏,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重大举措。随后,李若水为我院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保密工作教育,他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人、机、网、盘、纸五个方面讲述了学院的日常保密工作,阐明了保密工作事关国家的安全和根本利益,保密工作无小事,事事关全校。

最后李若水要求,要确保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要加强理论学习,在学习上不断取得实效;要开展集中查摆、培树先进典型、认真对照自省,在查摆上取得实效;要明确任务、统筹结合、正本清源抓整改,确保在整改上取得实效;要讲规矩、立标杆、敢担当,在保障上取得实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此次专题警示教育为起点,以严而又严的精神,实而又实的作风,不断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宁倩倩;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