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讲严立”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07-31 浏览次数: 836

731日上午,我院在禾泉山庄会议室召开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委员、科级干部和专职辅导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安徽省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相关文件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鲁炜案、徽商集团窝案以及近年来安徽省查处的违纪违规案件逐个发言,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让“讲严立”内化于心,恪守忠诚、严守规矩、立德修身,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持之以恒,让“讲严立”外化于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关于新闻舆论、意识形态以及立政德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理论水平。


(撰稿:宁倩倩;摄影:宁倩倩;审核:李若水)